在一个隐秘的地方,用日记的口吻对自己说话

       无事生非          2015/7/22


       这几天的想法总是异常地奇怪,原以为自己已经慢慢过了那到坎,在这几天才发现自己还远远没有摆脱那些魔障,自己会改吗,我也说不清楚。


       早上仔细想了想,这几天就那样一直在比赛场馆和酒店来回,除此之外就是不停吃吃吃的一日三餐,没有在学校那边的健身跑步学吉他,感觉就像丢了自己的生活。原以为我会挺喜欢现在这种生活的,真正经历着才发现自己错了,我根本不可能喜欢这种节奏混乱的生活。


       写得少也想得少,自然一开始的时候明白不了自己真实的感觉是什么,以后还是要注意,多记录,即使是流水账似地复述每天的生活,感觉也还是比过了就忘要好。


       觉得自己还是做得不够好,虽然的的确确挺反感那种人,但我真的不应该表现得那么有侵略性,搞得有多苦大仇深似的。这个要改,不能太随着自己的性子来,安静一点才好。


       总算是结束了,明天就要走了,从合肥飞到厦门去,离开了这个并不熟悉的城市,带着点输掉比赛的失落,带着点对生活新的想法,好好上路吧。


评论

热度(4)